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

誰說在家不能吃下午茶,游游農產解決你的困擾!讓你在家也能體驗夏雪芒果布丁~

每次下班回到家,忙完一些私事難免會有些嘴殘
雖然心裡說不要但嘴巴倒是挺誠實的XD

某天, 公司夥伴就拿了一盒小禮盒給我,說是送給我當伴手禮用的
不說我還以為是中樂透...竟然買這麼高級的伴手禮給我




小弟我看到淚牛滿面,當然有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
拍個簡單的開箱文給大家望梅止渴一下吧!

外觀雖然簡單,單簡約透明的風格可以看到芒果色的布丁
光看就覺得很好吃

看了一下包裝,原來是游游農產yuyufarm的布丁兒
經過食安風暴後
每次拿到食物都習慣性會看一下成份


感覺起來是天然的純果布丁,雖然看起來像布丁(感覺倒像果凍)
標示也很貼心的提醒是蛋奶素,吃素者可以簡單確認自己能不能吃
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國際標準認證,只是給小孩吃就需要特別小心嚕~


說太久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 
不囉嗦,輕鬆地打開共有四個夏雪芒果布丁


連魯夫都開心到跳下來跟夏雪芒果布丁玩疊疊樂!
原來疊起來有跟魯夫一樣高阿@@

忽然,一瞬間....


ㄟㄟ,索隆你也別太猴急啊!肚子餓也不能直接把布丁砍半阿!
此時,嘴饞技能發動,一眨眼的時間就打開來吃了!


吃起來口感很讚,有芒果甘甜酸味,游游農產為了增添口感添加了椰果
吃下去兩種口感融入於嘴,瞬間肚子就不餓了(這不是廢話嗎!)

沒錯,這真的是下班回家吃下午茶的好布丁
更是贈送給好朋友的絕佳伴手禮
其實可以多買幾盒然後囤貨,這樣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!哈哈哈哈哈


以上,剩下的明天繼續吃XD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