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靠近竹圍捷運站的廣達傢俱,和你一起打造極致居家生活

最近一直環繞的小雜事,老家的傢俱都10-20年以上了!
雖說還是可以使用,但當親友來家裡作客時總覺得有些怪 
因此,和家人討論了是否需要購買沙發、桌子(如果能夠客製化就更好了)
然後採買就落到我身上....(感覺自己是不是挖洞給自己跳)
原本想直接網路購買,但有擔心買的跟實際看到的有落差...所以決定直接現場看!


最近很流行工業極簡風,整個就打動我的心
上網搜尋傢俱的資料,也意外搜尋到「廣達/竹圍家具」,在網路上評價其實都蠻高的
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很遠,才知道就在「竹圍捷運站」附近,走路只要5分鐘就可以抵達!根本是佛心來著~





因為天氣太熱,剛好竹圍捷運站附近有youbike,懶惰的我就跑去騎啦!
結果還是熱到滿身汗,我的老天XD


遠遠就可以看到很大 廣達/竹圍家具 的logo,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
想說趁著假日來看看,一進門就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招呼
看得出我騎腳踏車滿身汗,服務人員立馬的貼心的提供水杯給我
有此可見服務真的很溫馨及貼心


大坪數真的不是蓋的,各式各樣的家具應有盡有,可以好好逛慢慢看了


一進門就看到這組沙發,聽服務人員說這是真牛皮
讓我想到家裡的牛皮沙發都裂開了也順邊跟店員交流一下使用方式(說明灰常的細心)
原來牛皮最怕汗水的侵蝕,沒有好好保養會降低使用年限


店員很貼心的翻雜誌給我看,跟我說不要看這個造型很舊,其實是非常耐看的形式
(誒,我好像得了看到英文就想睡的病XD)
因為展場很大,所以亂走亂看,店員也非常有耐心的給予專業諮詢捏~
經由服務人員的解說才了解了他們的經營理念,就是「用心再用心,真誠打動您的心」!


發現了這個小桌子,還有暗藏玄機(立馬就列入購買清單)



當然,像最近很流行的工業風傢俱,你也可以在展場中看到
當然不只這些,你也可以選擇「客製化」來打造符合自己顏色、獨一無二的傢俱,
讓家的風格可以由你決定唷!


觀看過程中我一直聽到「木材是有生命的」,再加上店員十分愛護傢俱
也看得出無論在材質上、經營理念上,都是希望能夠營造出品味生活的感覺

隨著店員的介紹,才發現原來還有二樓的展示區
二樓也是很大、很大、很大坪數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)


如圖所示,你可以發現二樓幾乎都以書桌或簡單擺設為主
這層樓一走上來就是滿滿的木香味,像是「柚木」、「尤加利木」、「檜木」等
媽啊,好香好想買啊!!XDDD


晃一晃才發現在裡面逛快兩小時,我到底是怎麼了(哈)
心裡也想著哪些是家裡需要的傢俱,然後跟傢俱說再見
希望下次就把你們買回家~

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幫家裡添購傢俱、或是想要幫房間轉換一下心情
十分推薦大家有空逛逛廣達家具唷!
相信在專業諮詢及貼心的服務下,可以像我一樣發現屬於自己的合適傢俱唷!


附上連結廣達家具:http://www.guang-da.com.tw/






沒有留言: